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oonlight

naichenshin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篇文章,6247人喜欢

应用截图

Moonlight

Moonlight

 

《网恋翻车指南》阅读体①

来啦来啦,时间线是欢欢加心向往之被拒绝的时候。


人物有欢欢,向向,高自翔,陆文浩,路杭,梁冉,闲人阁和无极阁的众人等,目前不知道要不要加双方父母


第一次写阅读体,望体谅 ୧⍢⃝୨


 景欢点开心向往之的对话框,按下添加好友选项。


突然眼前一黑,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密闭的空间。


“不是,这哪啊?”


“景欢先生你好,这里是029观影院”一道机械音从这个空间的四处传来,还不等景欢反应过来,就越来越多的人被传送过来了。


“这是哪里啊?”


“我也不知道啊”


“诶,欢欢”陆文浩看到站在空间中低头思考的景欢,过来一把勾住景欢的脖子。


“别动,你怎么也在这?”景欢抬手拍掉陆文浩的手。


“大家好,我是029。欢迎来到029观影院,请大家一起来阅读一本书。这里和现实世界的时间并不冲突,你们也不会感到饥饿和疲惫。一旦阅读完就会让大家回去。”刚才那道机械音又出现了。


“那就快点开始吧”向淮之率先走到有带他的名字的凳子上坐下。他看向自己旁边的两个位置,一个是自己的室友路杭,另一个是小自己一届的校园风云人物景欢。


等大家都落座后,面前的大屏幕亮起。


【《网恋翻车指南》作者:酱子贝


主角:向淮之x景欢.


简介:


景欢自小最亲近的表姐在某款火爆大型网游上“被小三”:付出感情后才知道对方是个有女朋友的混蛋。


在被游戏里的人网络暴力数日后,表姐一气之下悲愤出国。


景欢咽不下这口气,决定用男人的办法帮表姐报仇——买一个游戏号,在网游杀那个渣男千万遍。


以他本游戏开服大神的实力和操作,把人杀退服,那还不是分分钟? !


他斗志昂扬地杀上线,经过一番侦查后却发现——这渣男他妈是全服第一输出、高手榜第一、富豪榜第一、人气榜第一、名气榜第一。


总结:搞不过。


景欢沮丧,正打算放弃,却亲眼目睹舍友网恋奔现见光死,对方假照变声关键还骗钱,把舍友差点刺激到住院。


景欢醍醐灌顶,大彻大悟,安慰完室友后,连夜把高价变声器搬回了出租屋。】


“欢欢,谢谢你啊”表姐本人梁冉看到自家表弟这么在乎自己,忍不住笑了。


“欢欢,别气别气”陆文浩和高自翔生怕景欢干出什么事来。当他们看到后面景欢买了个游戏号去找那个渣男后,果然……


“滚”景欢看到上面曝出自己开变声器去找心向往之的时候,忍不住用手挡住了自己的脸。好丢人。


“只有我注意到上面写的是向淮之x景欢吗”注意到细节的路杭道“向向,你喜欢这个小学弟啊?”


“怎么可能?”向淮之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自己明明都没见过几次坐在自己身边的这位小学弟。


“向淮之是谁啊?”终于注意到细节的景欢忍不住问道。


高自翔带着惊讶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室友“就你旁边的哪位大帅哥啊,你不认识啊”


“不认识”


【“欢欢,你姐走了?”是他舍友,高自翔。


景欢现在听什么都不顺耳:“你姐才走了。”


高自翔:“……你别这么敏感行不,我意思是,你姐真去美国了?”


外面开始下小雨,景欢看着车窗上的雨点,闷闷地“嗯”了声。


高自翔:“唉,你姐是真惨,不过要我说也不至于,网络上的事情,网线一拔谁还认识谁?为了这点事儿出国,真不值得。”


一想起表姐离开的原因,景欢就一肚子气:“你现在非要跟我提游戏里那群傻/逼?”】


“欢欢,看来这真的是讲关于你的故事啊”高自翔靠到景欢耳边说道。


“嗯”景欢有种不祥的预感。


【“行行行,我说我说,你别哭了!”高自翔叹了声气,“你还记得浩儿那网恋对象吗?”


“……二十四小时连着麦,我晚上睡觉都能梦见自己在听他们秀恩爱,你说我忘没忘?”景欢顿了顿,“怎么,分手了?”


高自翔严肃地点了点头。


“我还以为什么大事儿……”景欢松了口气,开始脱外套,“别哭了浩儿,不就是失恋,男儿有泪不轻弹。”


“关键不只是那个。”高自翔表情尴尬,“你应该知道,浩儿游戏里给那网恋对象花了多少钱吧?”


陆文浩玩的游戏叫《九侠》,一个火了十年的传奇游戏,出了名地耗时耗钱。景欢几年前也玩过,知道那破游戏光一个时装就得上千块。


他天天听那女生语音时找陆文浩要衣服,陆文浩为人大方,对方几乎次次得手。】


“你们也玩《九侠》啊,哪个区的啊?”路杭冲陆文浩他们问道。


“啊,我们是天赐良缘”


“那真是不巧,我和向向都是镜花水月的”路杭有点遗憾的说道。


“镜 花 水 月?”景欢听到这四个字有点后怕。


“不过你也太惨了吧,这就被骗了”


“我也不想的啊啊啊”陆文浩接近崩溃的呐喊。


【景欢上去拍拍他的肩:“浩儿,咱们要像个男人,绝对不能干分手找前任算账的破事。”


陆文浩本来都缓过来了,这么一提,那股劲儿又上来了:“我当然不会!我哭的是那点钱吗?!我哭的是他骗我!我哭的是这半年来付出的真心和感情!”


景欢问:“她骗你什么了?”


高自翔听不下去了:“那人是个男的。”


“嗐,多大点事,不就是个男的……”景欢安慰到一半,卡了壳。


陆文浩:“嗷呜呜呜——”


景欢愣住了:“男的?!”】


“哈哈哈哈”景欢毫不留情的笑出了声。


向淮之看着身边乐呵呵的笑着的景欢,发现这小学弟笑起来也蛮好看的。


“总之就是非常难过”陆文浩又想起了那悲催的回亿。


【景欢正满腹心思,一听赶紧上手拦他:“等等浩儿,我有话跟他说。”


陆文浩感动了:“怎么了欢欢,你要帮我喷他吗?”


“骂人做什么?在这种人身上浪费时间没意思。”景欢把手机拿过来,低头一阵噼里啪啦。


高自翔凑上去看:“那你拿浩儿手机干什么?”


【小宝贝:浩浩宝宝,你怎么不回我……】


【LWH:在?】


【小宝贝:OvO宝宝!我在!】


【LWH:变声器链接发我一下。】


高自翔:“……”


高自翔:“?”】


高自翔:“?”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癖好啊?”向淮之怀着笑意看向景欢。


景欢看着地面,好奇为什么地面上没有一个洞,有的话他就钻进去了。

“不是……我……”景欢大脑一团糟,连语言都组织不起来了。


“欢欢,你真用变声器去找了那个渣男啊?”不怕死的高自翔忍不住问出口。


“怎么,管到你爸爸头上了?”被说中了的景欢多少有点心虚。



就这么点啦,凑合看看叭。之前只写过对话小说,第一次尝试这种类型呢。如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另外有没有想交朋友的姐妹私信我来聊天鸭。

Moonlight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Moonlight”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