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

《网恋翻车指南》阅读体⑥

【“当时在打电话,没注意。”向淮之犹豫了下,“而且之前我还以为她是个男的。”


路杭:“?”


向淮之看着正在队伍频道里不断放彩虹屁的小狐仙:“现在哪有女的会这么说话?”


[队伍]小甜景:战神哥哥,你的脸捏得好好看,这得是多巧多好看的手才能捏出这种游戏人物鸭![星星眼]


[队伍]小甜景:马上到藏宝图坐标了,我好紧张。


[队伍]小甜景:[有人吗]


[队伍]小甜景:唉,哥哥不说话的时候也很帅QvQ


路杭扑哧一声:“我觉得……还挺可爱?”


向淮之懒得理他。


好友消息突然亮了起来,向淮之随手点开。


[好友]仙萌萌:你竟然和那个女骗子在一个队伍里?


[好友]仙萌萌:呵呵,饥不择食了?


[好友]仙萌萌:她刚把我装备爆了,你知不知道。


向淮之扫了眼,直接把对话框关了。


路杭:“哎,你好歹回复一句。”


“不回,麻烦。”


路杭纳闷了:“她到底知不知道你号前几个月不是本人?”


“知道。”


该说的他都跟仙萌萌说了。


但仙萌萌就是不信,一口咬定了他玩金蝉脱壳,不想负责,还把这事添油加醋乱说一通。】


“怎么会有这么ex的人”被骗的网友都忍不住骂仙萌萌。


“我都吐了,之前还把她当女神”


“喂,萌萌只是因为心向往之在骗她好吧”


“就是就是,明明就是那个小甜景男扮女装”


“……”


“各位,我还什么都没说啊!”景欢有点无奈的说道。


“没事,不用在意他们”向淮之摸了摸景欢的头。


“kswl”远处的少女说道。


“啊啊啊他们真的好甜!”


【[世界]哥哥大不大:?


[世界]莫问归期:???


[世界]风比我自由:我通宵出现幻觉了??


[世界]我似尘埃:心向往之和小甜景?渣男X惯骗?高手过招?强强对决??决战紫禁之巅???


[世界]早点睡:等等??妖王之怒是什么隐藏剧情?!


[世界]本命芝芝桃桃:这重要吗?我就想问问这两个人是什么奇怪组合?我就出门吃了顿饭,一个小时,吃瓜界就容不下我了?


[世界]爱吃饺子:操,骗子号运气真好,居然爆了藏宝图,还出了隐藏任务,这奖励得翻天吧?


[世界]落落不知羞:呵呵。知情人士出来给大家透个底,这藏宝图还是心向往之送给小甜景的。


[世界]莫问归期:???


[世界]早点睡:[疑惑]


[世界]跟世界晚安:[摸不着头脑]虽然但是,藏宝图不是绑定物品吗?这怎么送啊?


[世界]超喜欢露露:肯定组队一块打的呗,心向往之狠人啊,这得刷多少次任务才能爆藏宝图?堪称渣男界标杆了。


[世界]爱吃饺子:对象还是小甜景,暖天暖地暖骗子,渣男我爱了。


[世界]本命芝芝桃桃:@今日迷惑大赏。


…………


“笑死我了,渣男渣女”路杭笑着说道。


“这个组合明明超甜!!!”


向淮之&景欢:小声一点啊喂!


【“触发任务的人?谁?”


“没,没谁。”高自翔顿了顿,“反正都不是什么好人,一个渣男,一个女骗子,两人都臭名昭著的,算是凑一块了。”


景欢:“?”


景欢:“有些事你不要只听片面之词。”


“可不是我胡说,那服务器的人都这么传的。那女骗子还被区里大帮追杀呢,估计平时号都不敢上了吧。男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要不是账号有点实力,早就被追杀了。”提到渣男,高自翔就替好友姐姐感到不满,重重捶了一下课桌,“要我说,这两人能被区里人骂成这样,都是自己作出来的,活该。”


景欢没想到大清早还要挨好友的骂,直头疼:“闭嘴吧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自翔笑道“欢欢,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你哈哈哈哈”


“闭嘴吧你”景欢道。


“景欢说,我听你骂我自己”路杭道“受不了了,笑死我”


“礼貌,你景欢吗?”


努力更新的码字人

评论(42)

热度(78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