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

《网恋翻车指南》阅读体⑦

【[好友]心向往之:1


[好友]小甜景:0v0!哥哥


[好友]小甜景:抱歉啊啊啊我来晚了,上号前排了半小时的队[咬手帕]


[好友]心向往之:来城主这。


景欢立刻飞了过去,到了才发现城主身边围满了人,人头攒动,他根本找不到心向往之。


[当前]本命芝芝桃桃:来了来了!!小甜景来了!


[当前]等不到天黑:终于要开杀了!gkdgkd!!


[当前]血色战意:小甜景怎么是狐仙洞啊?这怎么杀妖王?她看得懂门派技能吗?


……这群人到底是怎么看见他的。】


高自翔:“我这辈子就没见过景欢这么软过!”小声哔哔。


“……”软你大爷。


向淮之在景欢看不见的地方勾了勾唇角。


将好友的小动作净收眼底的路杭:我知道但我不说。


“哈哈哈小甜景简直是焦点”


“天啊,太害羞了,居然在蹲我老公,真不好意思”


“喂喂,别给自己加戏,小甜景是心向往之的!”


“腐女自行yy!”


【他关掉直播间,掐着嗓子道:“哥哥,我们身后跟了好多人啊。我好紧张……”


心向往之人物在往前走,没有理她。


向淮之最不擅长哄小姑娘,干脆不出声。


景欢撑着下巴:“哥哥,这些药都是你给我收的吗?品质都这么高,得收好久吧,你不忙吗?”


“你是上班党还是在上学呀?”


“哥哥你玩这个游戏多久了?”


“哥哥……”


“几年。”向淮之笼统地应了一句,打断她的话。


景欢咬牙。


不是,这人什么意思?你带其他女的看风景放烟花,搁我这连话都不多说一句?


怎么着,声音不甜没人权是吧。】


“叫一声?”向淮之不怀好意的看着景欢。


“叫…叫什么……”景欢的脸红的彻底。


“景欢你下蛋呢?”陆文浩差点笑岔气。


景欢:


【直播间里,仙萌萌笑得幸灾乐祸。


“你们看,伤害都是心向往之打的,小甜景只知道到处兜圈圈……大概十分钟不到就得灭队吧。”


“小甜景的操作?当然很烂,以前她的号都是我们帮的元老在帮忙玩,她自己操作,连下本都会死。”


“被反杀那次是我没注意,一口奶没加上,不然不可能被她带走的呀。”


“她玩普陀山或许还能加加血,结果居然转成了狐仙洞,一个连给队友加血都要靠技术的门派……真的很蠢欸。”


话音刚落,就见正躲着BOSS技能的小甜景忽然一个转头,在西南方向放了一口血池。


其他奶妈门派的加血技能都是指定目标,不会MISS。只有狐仙洞的技能需要预测队友的站位,一旦放偏,就等于浪费技能,这对玩家意识要求很高,毕竟在PK场合下,队友都是四处移动的,并不会站在原地等一口奶。


仙萌萌笑了:“你们看……”


她话还没说完,就见心向往之从天而降,不偏不倚地踩到了血池上,血条恢复了一小截。


仙萌萌笑容一僵,半晌才道:“……运气真好,这应该是心向往之看准了血池跳过来的。”


但很快,她就说不出话了。


十分钟过去,小甜景每一个血池,都能精准地丢到心向往之的脚下。


一次两次还能说是心向往之技能接得好,十来次……没人能在和BOSS激战的情况下,还能分神去接血池。


最令她惊讶的是——开杀这么久了,小甜景竟然一直是满血状态!】


“哈哈哈哈哈这个女人也太搞笑了吧”


景欢:“自作自受”哼,没想到吧。本小爷就是这么牛。


“搞笑女本女吧这是”


仙萌萌此时此刻只想找个洞钻进去。







抱歉让大家久等啦,寒假如果有时间尽量会更新🙏。建了个q群大家可以进群u


评论(6)

热度(4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