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

《网恋翻车指南》阅读体⑧

【只见小甜景弯着腰,手上的爪刺牢牢固定在泥土中……做出了一个刚刚好能容纳他们两个人的法术护盾。

这是玩家们公认的狐仙洞最鸡肋的护盾技能——范围极小,蓄力时间长,并且只能在施法者脚下使用。

对大部分玩家来说,有这开盾的工夫,还不如早些躲开。

可现在,小甜景用这个鸡肋技能,安安稳稳地保下了心向往之。

这意味着小甜景得在BOSS开大之前就跳到心向往之身后,并且提前四秒蓄力,才能做出这样的操作。

当前频道瞬间安静了,路杭也微微张着嘴,半天没吭声。

只有向淮之扬起嘴角,轻声说了句:“漂亮。”

景欢回过神来,只觉得自己手指尖正在微微发麻。

他已经好久没打过这么刺激的副本了,是真的吃力,最后会去挡一下大招,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

还好,赌对了。

wc,我真nb。景欢心道。

他这操作,还需要什么心向往之啊,他自己就能单挑BOSS好伐?

“啊。”他感受着自己的心跳,连语气都沾上了快乐,言不由衷地欢呼道,“哥哥夸我啦!”】

景欢:“我可太棒了!”

“我夸你这么高兴?”向淮之勾着唇角道。

“啊……”景欢羞耻的不能再羞耻了,脸红了一大片,蔓延到耳朵也是红的。

这小孩也太不禁逗了吧,向淮之忍不住调戏景欢“嗯?怎么,欢欢害羞了呀”

景欢:???快来个人拯救我吧!

“我的cp果然是真的!”

“救命,这个情况不结婚很难收场啊”

高自翔&陆文浩:感觉舍友不保了

【他关掉组队界面,重新打开好友对话框。

[好友]心向往之:你们确定这个号没换人?

[好友]春肖:确定了。

[好友]春肖:是换人了。

[好友]心向往之:?

[好友]春肖:之前号主打不出这种操作,但是不排除她找了代打。

[好友]春肖:但不管换没换人,我们都是要杀的。

[好友]心向往之:区霸?

[好友]春肖:不敢当。她之前把我们帮的人装备爆了,不杀,帮里的人有意见。

向淮之关掉对话框,带着小狐仙,往传送人那跑。

[好友]春肖:?

[好友]春肖:什么意思,你要插手?

[好友]心向往之:我没道理把队友踢出去给你们杀。

[好友]心向往之:我们队里只有两个人,你们想强P,随意。

[好友]春肖:……

是只有两个人,这次闲人阁在外蹲守小甜景的都是帮里的主心骨,五队围剿两人,胜率非常高。

但胜率高是一回事……怕就怕在,像之前的仙萌萌一样被反杀,还掉装备。

他们身上都是极品装备,不可能去冒这个险。

另一头,景欢抓起旁边刚开封的辣条,狠狠咬了一口。

臭GM,你此时此刻就是这根辣条,已经被我嚼碎咽了。】

“啧啧啧,老实交代”路杭把手架在向淮之的脖子上“你是不是爱上人家了”

“未来的事我也说不准”向淮之拍掉路杭的手,漫不经心的回答,但是目光却注视的是另一边的景欢。

“心向往之好护妻啊啊啊啊”

“还挺配啊这两人”梁冉被她身边的cp粉灌输了一大堆理念,现在看着景欢和向淮之都是带着粉色滤镜。

【【仙萌萌把你设为私聊对象。】

[私聊]仙萌萌:在不在?

[私聊]小甜景:[疑惑]

[私聊]仙萌萌:你和心向往之什么关系?

[私聊]小甜景:啊,这个跟你没关系吧?[害羞]

[私聊]仙萌萌:呵呵,你想追他是不是。

[私聊]小甜景:O-O!啊!

[私聊]小甜景:……很明显吗?[捂脸][捂脸]

仙萌萌看着这两个表情冷笑。

跟谁卖萌呢。

[私聊]仙萌萌:你省省吧,他看不上你。

[私聊]小甜景:这个你说了不算吧,姐姐[对手指]

[私聊]仙萌萌:??

[私聊]仙萌萌:叫谁姐姐,跟你很熟吗?

[私聊]小甜景:我前两天才把你装备爆掉,当然不熟啦,这不是你来私聊我的吗[委屈]

[私聊]仙萌萌:……

[私聊]仙萌萌:算了,我不跟你计较。我来是想劝劝你,眼睛放亮点,心向往之就是个大渣男,你最好离他远点。

[私聊]小甜景:啊,姐姐,我以为你会明白我呢。

[私聊]仙萌萌:?

[私聊]仙萌萌:明白什么?

[私聊]小甜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害羞]

[私聊]小甜景:姐姐你不要劝我了,我心意已决。

[私聊]小甜景:在我心里,我已经是向哥哥的人了。[捧心]

景欢只顾着硌硬仙萌萌,压根没想到,自己这三句话,已经通过仙萌萌的直播画面,传到了三万人在线的直播间上。】

景欢:就离谱

“心向往之看不看的上关她p事啊叽叽歪歪的”陆文浩骂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那么搞笑”高自翔爆笑如雷。

“带了个大节奏啊”路杭看向自己的好友。

向淮之笑而不语。

【仙萌萌发了一段60S的语音过来,向淮之皱眉,连点开的欲望都没有。

[私聊]心向往之:有话直说。

[私聊]仙萌萌:你连我语音都不愿意听了。

[私聊]仙萌萌:以前你都要我跟你连麦才肯睡觉的。

向淮之觉得跟这人没法聊,不打算回了。

[私聊]仙萌萌:你玩腻我了,准备去搞那个小甜景是吧。

[私聊]心向往之:?

[私聊]仙萌萌:她倒贴成这样,你也感兴趣?

[私聊]心向往之:我最后跟你说一遍,号前几个月不是本人,跟你网恋奔现的不是我。不要牵扯我,也别牵扯其他人。

发完这句话,向淮之直接下了游戏。】

“怎么会有如此不要脸之人”路杭道。

“准 备 去 搞 小 甜 景”陆文浩的关注点清奇。

“真的是难为你了”景欢对向淮之说道。

“你这是在……心疼我?”向淮之故意曲解景欢的意思。

景欢:我不是我没有

【“哎,有人把你和小甜景杀妖王的观战视频发上来了。一晚上点击一万多,牛啊兄弟。”

向淮之:“才一万?”

“嘿瞧你这语气,别人打全服PK的录像点击都没你涨得快。”路杭滑动屏幕,突然看见什么,指尖一顿,然后惊叫出声,“……我c!”

教授忍无可忍:“路杭同学,你不想听就出去,不要影响其他同学上课!”

路杭:“……我错了教授。”

教授刚挪开目光,路杭赶紧拽住向淮之的衣角,把手机递过去:“你快看!”

向淮之低头扫了一眼:“什么东西?”

路杭:“小甜景的求爱大告白!”

路杭:“告白对象是你!”

向淮之:“……”

他终于把视线放到了手机上。

是仙萌萌的直播录像,上面播放的是仙萌萌和小甜景的私聊对话。

当他看到“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几个字时,嘴角微微抽搐了下,也不知该做出什么表情。

路杭憋笑到脸红:“向哥哥,在?”

“在你妈。”向淮之把手机丢回去。

“怎么,小甜景叫得,我叫不得?”路杭说,“亏我还跟你睡了两年!”

向淮之纠正:“是同寝室两年。而且她没这么叫过我。”

路杭:“那她平时怎么叫你?”

哥哥。

战神哥哥。

……好像也没比向哥哥好到哪里去。】

“哥哥”路杭憋住笑容“你怎么区别对待呢?小拳拳锤你胸口哦”

“gun,别恶心我”

路杭:呜呜呜,我的室友是双标狗。

景欢:啊,真让人害羞

【景欢看攻略的这几分钟里,队伍里的人都在挂着机,没人出声。

只有两个奶妈正在私聊里吐槽。

[好友]爱是分你吃:小甜景怎么来了?我一点都不想跟她下本。

[好友]纪小年:我也不知道,我们这都两个奶妈了,她来有什么用?当啦啦队啊[白眼]

[好友]爱是分你吃:而且她是个人妖吧,你看她说话,装得要命……[闭嘴]

[好友]纪小年:应该不是,有人听过她声音,是女的。估计是个极品。

[好友]爱是分你吃:之前那几个男人都眼瞎了吧?没见过女的?这都能被骗。

[好友]纪小年:我听朋友说这号是换人了,以前的号主操作没她好。

[好友]爱是分你吃:不见得,如果她不是骗子,闲人阁怎么还在追杀她?其实她操作一般般,上次妖王大多都是运气好+心向往之会走位。反正我不喜欢她!

[好友]纪小年:我也是,这样说话的我一个能打十个!咦,等会,我突然有个主意……

女生的善意和敌意通常都来得莫名其妙,景欢压根不知道自己已经在队里树了敌,他把剩下的冰棍儿一口咬完,切回游戏。】

爱是分你吃:“对不起啊小甜景,我年少不懂事Ծ‸Ծ”

“没事没事”景欢有点不好意思。

“女孩子的恶意有点大啊”陆文浩有点惊讶。

【[好友]元气小蚊香:嚯,妹妹!

这几天景欢把好友们都清光了,只剩下心向往之和元气小蚊香,前者不用说,后者……

人还挺有趣的,留着也不碍事。

[好友]小甜景:[疑惑]

[好友]元气小蚊香:你也太狂野了吧?

[好友]元气小蚊香:不过特别给劲,哥哥支持你!你别放在心上!千万别管别人怎么说!

[好友]小甜景:……你在说什么。

[好友]元气小蚊香:你对心向往之的告白啊!我都看见了!

景欢茫然了。

他是要告白没错……但这还只是计划中的事,就心向往之现在这态度,他疯了才会去告白。

[好友]小甜景:我没和他告白呀[惊讶],你看见什么了?

[好友]元气小蚊香:不会吧,你还不知道呢?

[好友]元气小蚊香:[分享链接:小甜景真心话大放送!]

光看到这标题,景欢就觉得不大对劲。

他点开视频,在看清对话那一瞬间,一股难以言喻的尴尬立刻从他脚底萌生,瞬间直冲到头顶!

艹!!

他和仙萌萌的聊天记录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景欢顿时傻眼,被视频里自己的大胆发言惊得头皮发麻。

最过分的是,这个视频还是经过剪辑的,只有他说的话,仙萌萌的回复全被剪辑掉了。

半晌,景欢稍稍回神,惊魂未定地喝了口水。

冷静,千万冷静,这视频播放量也就小几百,估计大半都是来看热闹的,游戏里可能都没多少人知道,更别说心向往之了。

他心存侥幸地看了眼游戏。

[队伍]路迢迢:你呢小甜景,你多大了?也在上学吗?

[队伍]路迢迢:Hello?

[队伍]路迢迢:[疑惑]难道因为我不够坏,你就不理我了?

景欢:“…………”

艹啊!

我杀仙萌萌!!!】

“!!!”景欢不敢看向淮之了,偏偏向淮之还笑出声了,可恶。

“不愧是我”路杭骄傲的说道“助攻的一把好手”


评论(11)

热度(56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