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

《网恋翻车指南》⑨

【向淮之也看到了这句,他皱眉开口:“你无不无聊?非要提这个?”


“逗逗她嘛……”路杭道,“你不觉得她挺有意思的?现在游戏里的妹子一个比一个悍,撕起逼来堪称世纪大战,像景景这么软萌的已经是珍稀物种了。”见小狐仙一直没吭声,路杭喃喃,“哎不是,她怎么聊到一半也挂机了?”


景欢当然没挂机,他直接离开了电脑桌,跑去厕所洗了把脸。


那视频太羞耻了,他脸颊都在发烫。平时在心向往之面前装女人卖萌时还不觉得,突然把这聊天记录放到自己面前……


他都怀疑他当时是不是被别的灵魂占据了。


刚用毛巾擦完脸,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是微博的特关提示。


景欢的微博是块荒地,里头都是他年轻那会发表的弱智言论,他懒得发新的,也懒得删除。账号里面有几十个关注人,都是朋友,唯一一个特关,是他姐梁冉。


他火速打开微博。


【梁冉:一切都会好起来。[照片]】


照片是她拍的大海,蔚蓝一片,无波无浪。


景欢第一时间点上赞并评论。


【满城一中扛把子:[拥抱][拥抱]】


梁冉回复得极快。


【梁冉:[哭泣]】


景欢看着小黄人脸上的眼泪,又想起梁冉过安检时的憔悴身影,刚才那点情绪瞬间被他踩在脚下,跺上几脚,然后埋土里封死了。】


[居然是特关,不愧是姐控哈哈哈]


[欢迎观看景小欢的社死日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微博名真的绝了扛把子]


[欢欢和姐姐关系也太好了吧,羡慕了]


[楼上别想了,欢欢是***的]


[不得不说向向真的很护*]


景欢:“……”我怀疑这个系统针对我。


“谢谢欢欢啦”梁冉看到景欢给自己的留言心里一暖。


【[队伍]小甜景:啊啊抱歉,我刚刚去了趟洗手间……幸好还没开始杀BOSS。QAQ


[队伍]小甜景:路迢迢你好讨厌,为什么要提那件事!![发怒][脸红]


[队伍]小甜景:……难道战神哥哥也看到那个视频了?啊我不活了啦![捂脸尖叫][哭泣]


景欢选出游戏里所有卖萌的表情,一块发了出去。


尴尬?羞耻?害臊?


不存在的。


在视频里激情告白的是小甜景,跟他景欢有什么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家人们]


[鲁迅:有被冒犯到]


[这心理素质绝了]


[欢欢也太可爱了,妈妈贴贴]


“……谁妈?”景欢看着最后一条弹幕,发出了灵魂拷问。


“没想到啊,欢欢居然有妈粉了”陆文浩不禁感叹道。


“真男人就是要拿得起放得下”路杭夸赞道“不愧是你”

(忽略小段的客串呜呜呜,我找不到表情包了)


【景欢也没想到向淮之会用召唤兽给他挡着,愣了大半会儿才想起开口:“谢谢哥哥,呜呜,都怪我太菜了……”


向淮之:“嗯。”


景欢:“……”


我只是随口谦虚一句,让你附和了吗?!


路杭听得心痒痒:“小景景,你也夸夸我呗,你看我给你上了这么多层BUFF。”


景欢:“谢谢你。”官方又死板。


这时,心向往之再次给了BOSS一个暴击,看着鲜红硕大的伤害数字,景欢立刻疯狂输出:“哥哥好棒!哥哥加油!哥哥冲呀!哥哥打它脑袋!”


路杭:“……”c,他没想到向淮之把小甜景喊来,还真是来加油助威的。】


[名场面打卡]


[我来合影留念啦!]


[欢欢的双标现场哈哈哈哈哈]


[路杭:就我一个人在认真打怪]


“学弟,是我不配得到你的赞赏吗?”路杭像是想逗逗景欢,故意委屈巴巴的问。


景欢本来还在努力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没想到被路杭点名cue了。


景欢就像是上课被老师点了名,连声音都在抖“哈哈,当然…没有这回事”


向淮之看出了景欢的尴尬,只好让路杭安分点。


【【爱是分你吃把你加为好友】


[好友]爱是分你吃:……在吗?


[好友]小甜景:[点头]在呢。


[好友]爱是分你吃:刚刚对不起啊,没奶你。


[好友]小甜景:啊,没关系,不用特地来跟我道歉的。


[好友]爱是分你吃:……总之对不起[流泪]。


[好友]爱是分你吃: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叫我。


景欢纳闷,这女生之前对他还爱搭不理的,怎么突然变热情了?


但这不重要。


[好友]小甜景:啊,真的吗?


[好友]小甜景:我现在就有事找你帮忙!


[好友]爱是分你吃:你说。


[好友]小甜景:我们加个微信可以吗?】


[这个小姐姐人也蛮好的说]


[莫非这是新型搭讪方式?]


[小甜景在线求装甜妹方法]


[欢欢人也太好了]


爱是分你吃看到屏幕上自己给景欢道了歉悬挂的心才落了下来,她有些歉意的看向景欢,没想到景欢刚好也也在看她。


她们之间隔的太远,她隔着入群用口型对景欢说了句抱歉,景欢摇着头笑了笑。


评论(34)

热度(52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